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海洋公園出席致送「中華鱘」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致送「中華鱘」儀式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二十日)在海洋公園出席致送「中華鱘」儀式時的致辭全文: 李(彥亮)(副)主任(註)、盛(智文)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今日很榮幸出席由全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致送五條中華鱘給香港海洋公園的儀式。   中華鱘是國家一級受保護水生動物,有水中「活化石」之稱。據我所知,中華鱘是中國獨有,而國家成功進行的中華鱘人工繁殖,為世界環境保護及水生野生動物的保育帶來卓越的貢獻。    今次香港海洋公園獲得這五條中華鱘的珍貴禮物,充分表現國家對香港特區的厚愛。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及市民衷心感謝全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展現的高誼濃 情。同時,我更感謝李彥亮會長親臨香港主持這個送贈中華鱘的儀式。透過他們的協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