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在「香港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五十九周年國慶聚餐晚會」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香港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五十九周年國慶聚餐晚會」的致辭全文: 李(剛)(副)主任、詹(永新)(副)特派員、梁主席、呂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今晚出席香港科技界慶祝國慶籌委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五十九周年所舉辦的晚宴,與各位科技界的朋友聚首一堂。今年的國慶特別值得慶祝,因 為中國剛剛成功舉辦奧運,我們的運動員不但在比賽中取得輝煌成績,國家就整個奧運的籌劃、組織和執行都為世人所稱頌。這次盛事既為中國歷史、也為奧運和人 類歷史寫下光輝的一頁,實在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國家一日千里的發展,在今次的奧運中得到充分展現,而中國亦成為了世界目光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