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盛世卓越品牌大獎2008」嘉許典禮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盛世卓越品牌大獎2008」嘉許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盛世卓越品牌大獎2008」嘉許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鄭總裁、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參加這個嘉許禮,見證香港品牌在過去一年的卓越表現,表揚他們對香港經濟發展的貢獻。   舉辦「盛世卓越品牌大獎」的目的,是表揚對香港經濟發展有卓越貢獻的企業或品牌。而今次嘉許禮的得獎企業充分表現了建立企業品牌的重要性。   近年來,各個經濟體系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只靠價格低廉作為賣點,已難以維持優勢。與此同時,內地市場發展迅速,加上內地企業進軍國際市場,亦為我們帶來不少機遇。要面對挑戰,把握時機,就必需積極創新,建立品牌。   我們國家的「十一五」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