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出席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午餐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午餐會的致辭全文: 黃(錦輝)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大家好!很高興出席今天由香港資訊科技聯會舉辦的午餐會。聯會的成員有很多現時或曾經擔任各個資訊科技界組織的重要職位,對本港資訊科技發展貢獻良多,更不時就政府的資訊科技政策提出了不少寶貴意見。    過去二十年可以說是資訊及通訊科技(ICT)發展的黃金時期。ICT不但被廣泛應用於商業運作,大幅提高了生產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亦漸漸成為不可或缺 的親密伙伴,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素。無論個人、企業以至政府都需要依賴和透過ICT的應用達至各自期盼的目標。在2008至09財政年度,政府用於資訊及 通訊科技的開支估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