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記者招待會致辭(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記者招待會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二月十日)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記者招待會」的致辭全文: 貿易發展局總裁林天福、香港影視娛樂大使梁朝偉、各位嘉賓、各位傳媒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記者招待會。    「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已經踏入第五個年頭,成為亞洲區每年一度影視娛樂大家庭的盛事。去年參加這博覽會的總人次超過十六萬。除了電影、電視、音樂、數碼 娛樂之外,這博覽會提供一個好渠道讓我們進行生意洽談及討論版權應用,這樣可讓電影業界健康發展。另外,電影放映、創作比賽、頒獎禮等活動亦是博覽會重要 的項目,希望多元化的元素可吸引業界和香港市民,令今年的參加人數一如以往般踴躍,甚至更上一層樓。   今年農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