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9年中國湖南(香港)投資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致辭全文(五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9年中國湖南(香港)投資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二十日)在2009年中國湖南(香港)投資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上的致辭全文: 周(強)省長、李(微微)部長、甘(霖)副省長、各位嘉賓︰   各位午安!很高興出席「2009年中國湖南(香港)投資洽談會暨重大項目簽約儀式」。我先向來自湖南的朋友問好,感謝你們再次到香港進行招商洽談活動。    香港一直是湖南省的重要經貿夥伴。在二○○八年,在湖南投資的港資企業項目達三百三十一個,實際利用港資超過二十四億美元,同比增長達到56.4%。截 至二○○八年年底,港商在湖南累計投資的項目超過六千個,累計實際利用港資約一百一十五億美元。各位聽了剛才的數字就會明白,港湘兩地的經貿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