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9年穗港現代服務業合作交流會」致辭全文(八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2009年穗港現代服務業合作交流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八月二十日)出席「2009年穗港現代服務業合作交流會」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張(廣寧)市長、王(志民副)主任、高(玉琛副)特派員、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很高興出席「2009年穗港現代服務業合作交流會」。穗港兩地的經貿關係源遠流長、密不可分。從今年年初國家公布了《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 劃綱要》後,珠三角地區與香港在服務業的合作更成為粵港經貿合作的重點。今天的交流會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穗港兩地共同探討進一步推進服務業合作。 香港服務業的發展   在當前的全球經濟中,服務業越來越重要,也成為了很多地方的經濟命脈,香港也不例外。香港的服務業在過去二十年迅速擴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