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活力南區迎東亞致辭全文(九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活力南區迎東亞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九月六日)在「活力南區迎東亞」上的致辭全文: 馬月霞主席、黃文傑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南區活力迎東亞」,與在座各位一同迎接十二月在香港舉行的二○○九東亞運動會。    對於香港即將舉辦這項具規模的國際性綜合運動會,我相信各位和我一樣,都懷覑興奮和熱切期待的心情。東亞運動會已經踏入最後倒數階段,全港各區都正在舉 辦各式各樣的響應活動,務求將香港主辦東亞運的喜悅及光榮廣泛地傳遞,喚起全港市民熱情參與東亞運。今日,我很高興參與由南區區議會、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 合辦的「活力南區迎東亞」,讓我感受到南區大眾的活力,以及大家期盼東亞運動會的興奮心情。   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城市,對推動東亞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