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北京旅遊說明會及旅遊項目推介會的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出席北京旅遊說明會及旅遊項目推介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北京旅遊說明會及旅遊項目推介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張副市長、于局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早上好,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北京旅遊說明會及旅遊項目推介會。 香港的旅遊發展   旅遊業對香港的經濟非常重要。在過去數年,我們的旅遊業發展十分蓬勃,近期的增長更令人鼓舞。在今年一月至九月,訪港旅客總人數高達一千一百七十四萬,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六。   訪港旅客的增長,主要是來自內地這個龐大市場。 增加及改善旅遊設施   香港在興建旅遊基建方面作出了重大投資。特區政府於去年八月宣佈發展五大旅遊區計劃,其中包括於二零零五年落成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東涌吊車以及大嶼山 的一系列景區、香港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