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在上海出席泰昌祥集團新船『祥瑞輪』命名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五)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在上海出席新船命典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六月二十五)在上海出席泰昌祥集團新船『祥瑞輪』命名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顧國華董事長、譚作鈞董事長、陳強總裁、陳小津總經理、唐登傑副市長、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泰昌祥集團新船命名典禮。今天的慶典很有意義,不但為『祥瑞輪』命名,而且亦標誌著國內造船業的新里程。『祥瑞輪』是國內建造最大的散貨 船,總載重量達到十七萬五千噸。在此我祝賀上海外高橋船廠成功建造這艘最先進的船舶。我在祝賀顧先生新船即將投入服務之餘,更感謝他對香港船舶註冊多年來 的支持。 香港船舶註冊處提供極具競爭力的服務,而且在香港註冊的船隻,被公認為符合國際最高安全標準。我很高興今天香港船舶註冊再增添一名新成員,令到現時登記船隻總數達到八百二十艘,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