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勞工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暨職安健講座」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出席「勞工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暨職安健講座」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鳳英)議員、王(國興)議員、鄺(志堅)議員、各位勞顧會委員、伍(達倫)博士、各位來賓: 我 很高興出席勞工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會暨職安健講座。今天也是國際勞工組織倡議的「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今日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尖沙咀科學館的職安健 展覽廊舉行了一個紀念牌匾揭幕儀式,向歷年來因工作意外而不幸身故或受傷的勞工致敬。我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包括僱員、僱主、工會、職安局、商會、專業團體 等,能夠加強合作,推動良好的安全文化,提升香港的職安健水平,減少意外和職業病的發生。稍後舉行的職安健講座,正好是社會各界通力合作的成果。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香港的職安健水平在過去數年有顯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