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建造業安全日2006」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7-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出席「建造業安全日2006」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達倫]主席、各位來賓、各位建造業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建造業安全日2006」頒獎典禮,與大家一起祝賀獲獎的機構和員工。 經過建造業界、政府、職業安全健康局及有關團體多年來的共同努力,建造業的工作安全表現近年大幅改善。工業意外數字由一九九八年的19 588宗,銳減至去年的3 548宗,減幅達百分之82;而千人意外率亦由248降至60,大幅下跌百分之76。建造業的工作安全和健康表現取得顯著進步,成績令人鼓舞。但是,我們 絕不能自滿,大家必須繼續努力,提升業界的工作安全水平,將意外數字減至最低。 「建造業安全推廣活動2006」是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