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社會福利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慶典的演辭全文(七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7-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社福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慶典演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二日)下午在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社會福利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慶典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社會福利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慶典」,和社會福利界的朋友一齊慶祝香港回歸。今天的盛會,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意義:首先, 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是一個非常特別及值得慶祝的日子;其次,今天是我首次以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的身份與大家見面。雖然是新職位,但在座的很多都是老朋友, 可說是老友會面。 回顧過去十年,雖然香港要不斷面對不同的挑戰,但通過政府與社會福利界共同努力,社會福利服務在期間取得長足的發展。各位同工默默為社會上有需要的社缌提供支援和協助,實為香港的和諧和穩定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