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印刷業商會第三十五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六十八周年會慶上的致辭全文(八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8-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印刷業商會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三十日)在香港印刷業商會第三十五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六十八周年會慶上的致辭全文: 楊(金溪)理事長、何(家鏗)監事長、各位名譽會長及顧問、各位理監事、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香港印刷業商會」最新一屆理監事會的就職典禮及周年會慶。    「香港印刷業商會」是勞工處印刷業三方小組的骨幹成員之一。多年來,商會致力促進業內勞資雙方良好溝通,貢獻良多,而在推動印刷業發展,尤其在協助推廣 印刷科技知識、提高印刷技術水平、培訓人才,以至傳揚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更是有目共睹。在此我祝願新一屆理監事會繼往開來,帶領商會以 及整個行業再創佳績。   從中國首創印刷技術以後,印刷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