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第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第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在「第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李擧明主席、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興獲邀出席「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典禮。   回歸十年來,香港雖然經歷了不少困難和挑戰,但總能夠一一轉危為機,所憑藉的不是天然資源,而是寶貴的人力資源。因此,香港特區政府一向非常重視培育和保護人力資源,並努力推動各行各業為僱員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確保僱員的職業安全和健康。   多年來,我們聯同社會各界組織,包括職業安全健康局、商會、職工會和專業團體,合辦不同類型的推廣活動,以加強市民對職安健的認識,改善工作安全,以及防止工業意外。    在大家齊心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