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新生精神康復會2006/07年度周年大會上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新生精神康復會周年大會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新生精神康復會2006/07年度周年大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何會長、吳醫生及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新生精神康復會2006/07年度的周年大會。今次是我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以來,第一次參與康復機構的周年大會,與業界同工和熱心人士見面交流,心情倍感興奮。    新生會是業界的先驅,多年來致力倡導精神康復工作。新生會成立初期,主要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住宿和庇護工作等福利服務。隨覑醫療和康復服務不斷發展,精 神病康復者已漸漸為人接受,不再被視為喪失工作和自我照顧能力的受助者,而是獲接納為社會一分子,與其他市民一樣,有能力貢獻社會。有鑑於此,新生會一直 積極開拓新的康復服務,以協助精神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