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金德共創光明接力游 2007上的致辭全文(十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金德共創光明接力游2007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十四日)在金德共創光明接力游 2007上的致辭全文: 岳士禮主席、郭德勤理事長、陳湛全會長、陳梁悅明太平紳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日獲邀出席這次由香港盲人輔導會、快活谷獅子會、廣東省殘疾人聯合會及廣州市殘疾人聯合會合辦的活動,與各位嘉賓、朋友和游泳接力賽健兒一起參與這個盛會,分享大家的喜悅,我感到十分榮幸。   政府的康復政策旨在鼓勵殘疾人士發展潛能,全面融入社會。政府與康復界代表剛剛於今年六月完成了最新一份《香港康復計劃方案》的制訂工作,為康復服務訂定日後的策略性發展方向。我們會循著《方案》所訂的方向,加強為殘疾人士和他們的照顧者提供的支援和服務。    首先,為支援殘疾人士在社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