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餐飲聯業協會2007-2008年度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址落成之晚宴上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址落成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八日)在香港餐飲聯業協會2007-2008年度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址落成之晚宴上的致辭全文: 伍會長、黃會長、陳主席、鄭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香港餐飲聯業協會2007-2008年度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址落成的晚宴。我首先恭賀貴會成立八周年,並祝願貴會在新一屆會董領導下會務蒸蒸日上,更上層樓。    我在上個月出席貴會的會址奠基禮時,已深刻感受到你們銳意發展的決心及信心。雖然餐飲聯是較為「年輕」的商會,但已在短短日子內取得可觀成就,為提升飲 食業在缳生、環保、營運等不同領域的管理質素和專業知識作出很多實質貢獻。此外,貴會更一直致力與有關人士及團體建立緊密夥伴關係,並與勞工處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