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培育少年,關懷兒童」成長嚮導計劃擧動禮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培育少年,關懷兒童」成長嚮導計劃擧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培育少年,關懷兒童」成長嚮導計劃擧動禮的致辭全文: 區玉君牧師、蘇以葆主教、陸輝牧師、各位主禮人、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培育少年,關懷兒童」成長嚮導計劃擧動禮,讓我可以親身感受到大家對年青一代的關懷和愛心。    年青一代的品德、學養和才能,是香港社會未來發展的資本。因此政府一直十分重視兒童及青少年的發展,並投放大量資源在醫療缳生、教育、文化、藝術以及體 育等範疇上,以促進他們的健康成長和全人發展。我很高興看見不少的團體和機構,包括「教育關懷貧窮網絡」和「社會服務聯會」,亦藉覑不同的活動及服務,以 實際行動去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的成長,使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