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第六十屆周年會員大會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第六十屆周年會員大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第六十屆周年會員大會的致辭全文: Bernard (陳智思議員)、Christine (方敏生女士)、各位非政府機構的代表、各位嘉賓和朋友:   今天是社聯六十周年會員大會和紀念晚宴的大日子,能夠參與其中,我感到十分榮幸。   我知道社聯自今年初開始,便舉行了一系列慶祝六十周年的活動,包括在二月舉行「商界展關懷」五周年紀念典禮、六月舉辦回歸十年「十大福利改善民生的貢獻」選舉、十一月出版「六十載耕耘」彙編和主辦研討會等,加上今天的會員大會及紀念晚宴,慶祝活動真是多采多姿。   六十周年確實是一個值得重視和紀念的日子。社聯在過去六十年來不但為香港社福界作出莫大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