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7」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7」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7」的致辭全文: 饒總監、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能出席「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7」,跟大家一同欣賞各學員以不同形式展示他們的藝術才華。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這個計劃,旨在透過為殘疾人士提供文化藝術基礎訓練,協助他們發展對藝術的終身興趣。計劃得到香港賽馬會贊助2 771萬元,並由勞工及福利局負責管理和行政的工作。計劃自二○○三年開始至今,轉眼已踏進第四個年頭,為每年超過6 000名特殊學校的學童和1 000位殘疾人士提供了文化藝術培訓。   每年的週年匯演,為各學員提供了一個展現學習成果的好機會。我知道今晚的表演集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