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勞工處與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合辦的飲食業招聘會上的演辭全文(二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飲食業招聘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十九日)在勞工處與香港餐飲聯業協會合辦的飲食業招聘會上的演辭全文: 陳(永安)主席、各位副主席、會董、各位飲食業的機構代表、各位天水圍的街坊:   大家好!非常歡迎各位參加由勞工處與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餐飲聯)合辦的飲食業招聘會。新年新希望,我首先恭祝大家萬事如意,家庭幸福。今年是鼠年,而鼠是十二生肖之首,象徵機敏靈巧,順時應變,所以我亦祝願各位與時並進,今年勝舊年。    從一些相關數字看來,今年確實有個很好的開始。香港經濟向好,職位空缺數目有增無減。在二○○八年一月,勞工處共接獲超過48,000個來自私人機構的 職位空缺,較二○○七年同期上升27.1%。勞工處平均每個工作天便接獲近2,200個職位空缺,顯示本地勞工市場持續暢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