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研討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研討會暨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在「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研討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擧明主席、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舉辦的「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研討會暨頒獎典禮」。   「良好工作場所整理推廣計劃」的目標,是鼓勵企業和機構透過參與這項計劃,改善工作環境,實踐良好工作場所整理的理念,從而提高各機構的職安健水平。這是一項讓各方多贏的推廣計劃,無論是政府、僱主、僱員,以至社會各界人士,都能從中得益。    自一九九九年推出至今,「良好工作場所整理推廣計劃」現已踏入第九個年頭。從勞工處近年的意外統計數據資料可見,本港推行職安健的成效卓著。職業傷亡個 案及千人傷亡率已由一九九九年的58 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