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零售業招聘會上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2-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零售業招聘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零售業招聘會上的致辭全文: 關(百豪)主席、各位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執委會成員、各位零售業的機構代表、各位天水圍的街坊:   大家好!歡迎各位參加由勞工處與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合辦的「零售業招聘會」。趁今日仍是正月,我祝願百業興旺、機遇處處,讓「求職的」與「求『才』的」(人才)在鼠年都有美滿收獲。    我衷心感謝零售管理協會與勞工處合辦這個招聘會。零售管理協會在促進零售業發展上,貢獻良多。今次協會積極響應政府呼籲,與勞工處攜手合作,為天水圍區 居民提供就業機會,正正反映出協會非常關心社區事務,並會切實履行社會責任。在今次招聘會中,協會招攬了23間會員機構,提供超過2 600個職位空缺,適合不同學歷、年齡及背景的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