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民建聯義工團嘉許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民建聯義工團嘉許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一日)在民建聯義工團嘉許禮的致辭全文: 譚耀宗主席、葉國謙副主席、楊林生副部長、各位嘉賓、各位義工朋友:   我很高興應邀出席「民建聯義工團嘉許禮」,並藉此機會向各位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民建聯成員致以衷心謝意。    在剛過去的星期三,政府公布了新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當中不少措施的目的都是扶助弱勢社群和低收入人士,紓緩通脹所帶來的經濟壓力,以及與其他各階層市 民分享經濟成果。然而,要建設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單靠政府努力是不足夠的。家人、鄰舍、朋友,以至社群之間的彼此關懷和互助,都是維持社會和諧穩定的要 素。   我們的社會有很多不同界別、階層和年齡的人士,但又彼此相依,和諧共融。這是有賴大家互相尊重,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