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和香港羊毛化纖針織業廠商會聯合舉辦春茗聯歡晚宴的致辭全文(三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春茗聯歡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四日)在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和香港羊毛化纖針織業廠商會聯合舉辦春茗聯歡晚宴的致辭全文: 梁會長、林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晚獲邀出席春茗聯歡宴會,我感到非常榮幸。首先恭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順景,事事如意。    貴商會過去四十多年推動本地紡織及製衣業的發展,不遺餘力。隨覑國內改革開放,貴會會員又在珠江三角洲建立高效率的加工網絡,並善用內地的產業潛力保持 競爭優勢,成功令香港轉型為區內最重要的製造業管理、協調和支援中心之一。可見貴會會員不單有敏銳的市場觸覺,而且對國內及亞洲區域的經濟發展動向亦甚具 洞察力和遠見。   去年香港的經濟表現理想,最新季度(二○○七年十一月至二○○八年一月)的失業率更降至十年來的最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