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聯合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聯合就職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聯合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周厚澄主席(荃灣區議會主席)、陳振彬主席(觀塘區議會主席)、陳國超主席(圓玄學院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各委員會的新舊委員、各位部門的同事、各位來賓: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的聯合就職典禮,與學院仝人一同見證九個委員會就職。圓玄學院自一九五○年創立以來,一直堅持「達己達人、立己立人、全力以赴」的圓玄精神,積極回應社會的需要,為市民大眾提供多元化的福利和護理服務。   學院尤其重視扶老育幼,在這兩個範疇建樹良多。在照顧長者方面,圓玄學院自一九七四年創立圓玄安老院以來,在短短三十多年間已開辦了多間護理安老院、安老院、老人中心及西醫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