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地區行政高峰會「關懷弱勢社群.加強社區支援」總結發言(五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地區行政高峰會「關懷弱勢社群.加強社區支援」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五月十日)在地區行政高峰會「關懷弱勢社群.加強社區支援」分組討論的總結發言全文: 陳(振彬)主席、梁(志祥)主席、各位嘉賓:   多謝各位就幼兒照顧和支援隱閉家庭及長者這些服務發表的寶貴意見。這次真誠的交流,讓我們更了解社區的需要。各位的真知灼見,對我們進一步推動彈性幼兒服務和加強對隱閉家庭及長者的支援實在有莫大裨益。 幼兒照顧服務 ──────   在幼兒服務方面,政府將在2008/09至2010/11三年間,增撥合共4 500萬元,以推廣不同形式和更具彈性的幼兒照顧服務,以及加強日間寄養服務。    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是由今年下半年開始,分階段試行「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