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樂道中學畢業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樂道中學畢業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樂道中學四十四屆畢業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曾(健和)主席、賴(顯榮)校監、鍾(呂傍)校長、各位老師和同工、各位家長、各位嘉賓、各位畢業同學:   今日是樂道中學第四十四屆畢業禮的大日子,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個盛會,與在座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分享和見證大家努力耕耘的成果和喜悅。首先謝謝曾主席、賴校監和鍾校長讓我與各位同學分享一些看法。    基督教樂道會於一九五六年成立。除了福音工作外,樂道會亦秉承「服務社會,關懷社群」的宗旨,熱心社會服務及教育工作。一九六二年,鑑於當時中學學位不 足,樂道會以自資形式在何文田創辦樂道中學,讓更多學子接受中學教育。至一九八二年,樂道中學由私校轉為資助學校。其後在一九八九年遷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