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2008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2008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2008的致辭全文: 謝處長、各位來賓、各位僱主和培訓機構的代表、各位青少年朋友:   大家好!我今日非常高興出席「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與取得傑出表現和進步獎的「展翅、青見」學員分享獲獎的喜悅,並與長期以來鼎力支持青年就業的僱主和培訓機構交流意見。    同事及傳媒朋友常常笑我是「展翅、青見」之父。我對「展翅、青見」確實有深厚感情,這不僅是由於過往我參與策劃及推行這兩個計劃,更是源於我對培育青年 成才的莫大使命感。正如處長剛才所說,青少年是社會的未來希望,促進青年順利投入就業市場,獲得持續發展的機會,實現個人理想,是政府一直以來的重要工作 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