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教師節的致辭全文(九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教師節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教師節上的致辭全文: 董翠娣副部長(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楊耀忠會長(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李金鐘會長(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十分高興應邀出席今日由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舉辦的教師節活動。在座各位雖然都已從工作崗位退下來,但精神钁鑠,心境年青,而且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實在難能可貴,令我深感振奮。    人口高齡化是社會當前要面對的重大挑戰,但跟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一樣,勞工及福利局和安老事務委員會一直深信,長者是社會的寶貴資產。長者擁有豐 富的人生閱歷及社會經驗,不少長者更各有專長,就如在座各位都是教育界的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