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社會福利服務機構慶祝國慶五十九周年國慶酒會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社會福利服務機構慶祝國慶五十九周年國慶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於香港社會福利服務機構慶祝國慶五十九周年國慶酒會的致辭全文: 周副主任(中聯辦周俊明副主任)、張部長(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張鐵夫部長)、邱主席(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行政總監邱浩波)、陳主席(國慶籌委會主席、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執行總監陳聖光)、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與香港社福界朋友聚首一堂,一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九周年。   二○○八年對國家來說實在別具意義。今年是北京奧運年,國家剛剛於上個月和上個星期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從震撼人心的開幕儀式,以至我國運動員的驕人成績,都充分展現出國家的活力和幹勁,並贏得國際社會的稱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