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致辭全文(十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致辭全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十八日)在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 鄧(竟成)處長、卓(振賢)院長、各位畢業學員、各位嘉賓: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有機會參加一百八十多位督察和警務人員的結業典禮。各位學員能夠在競爭激烈的遴選過程中脫穎而出,並通過嚴格和艱苦的訓練,足以證明你們是體 魄強健、才智過人的精英,是現今青年人的模範。剛才大家在會操時昂首闊步,個個雄赳赳,氣昂昂,都以加入香港警隊為榮。   香港警隊不單是亞洲區數一數二的警務隊伍,更是全球最優秀的警隊之一。從二零零五年的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二零零六年的國際電訊聯盟世界電訊展,以至早前的奧運馬術賽和殘奧馬術賽等,這些大型活動能夠一一順利完成,充分顯示香港警隊的能力、效率和專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