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保良局130周年慶祝晚會致辭全文(十一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保良局130周年慶祝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八日)於保良局130周年慶祝晚會的致辭全文: 顏主席(保良局戊子年董事會主席顏顏寶鈴)、龐副主席(節目籌委會主席暨保良局副主席龐盧淑燕)、各位嘉賓:   今天是保良局創局130周年的大日子,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今晚的慶祝晚會,分享大家的喜悅。 保良局的發展和貢獻 ---------   保良局自1878年創立至今,一直以「保赤安良」為宗旨,全心全意服務市民。早年,保良局的主要工作是遏止誘拐婦孺,為受害者提供庇護及教養;時至今日,保良局已發展為香港一家極具規模的社福機構,提供全面和優質的福利、教育及文康服務等,建樹良多,令人敬佩。 保良局的多元化福利服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