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聖雅各福群會第五十八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聖雅各福群會第五十八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聖雅各福群會第五十八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鄺主教(聖雅各福群會會長鄺保羅大主教)、李博士(執行委員會主席李國寶博士)、梁副主席(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梁啟雄)、賴總幹事(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賴錦璋),各位委員和嘉賓:   感謝聖雅各福群會邀請我出席今日的平頂儀式及第五十八屆周年大會,與大家一起回顧貴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展望將來的發展。 引言 --    聖雅各福群會在一九四九年成立,一直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在過去數十年間,香港社會經歷了不少翻天覆地的變化,但貴會本覑「與時並 進」的精神,推陳出新,不斷因應轉變而拓展新服務。時至今日,貴會轄下已成立三十四個受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