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工聯會地區服務處與中華煤氣公司合辦的「冬日關懷暖長者」千人剪髮活動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工聯會地區服務處與中華煤氣公司合辦的「冬日關懷暖長者」千人剪髮活動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六日)於工聯會地區服務處與中華煤氣公司合辦的「冬日關懷暖長者」千人剪髮活動的致辭全文: 王(國興)議員、潘(佩璆)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好高興應王議員的邀請出席今日的「冬日關懷暖長者」千人剪髮活動。今天這裡有千名長者聚首一堂,一齊剪髮,開心享受這份溫馨體貼的服務,十分難得。在座各位長者,你們都是社會的重要資產,你們頭上的白髮正是睿智的象徵、人生歷練的標記,是老年人的尊榮。    當前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對本港各行業以至各階層的影響逐漸浮現。我明白,對於已退休的長者而言,手上的積蓄有限,所以非常關注如何安享晚年的問題。大家 請放心,政府十分重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