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家庭福利會第59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家庭福利會第59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於香港家庭福利會第59屆周年大會的致辭全文: 李家祥會長、羅健中主席、各位嘉賓、各位香港家庭福利會的同工: 引言 --   今日應香港家庭福利會(家福會)的邀請出席貴會第59屆周年大會,實在很高興。家福會自1949年成立以來,一直本覑「以家為本」的信念,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服務。藉覑今天的機會,我衷心感謝家福會多年來對香港福利服務的貢獻。   家福會一直是特區政府推行各項福利服務的重要夥伴。事實上,家福會「以家為本」的信念,和我們以家庭為重心的整體政策不謀而合,這一點已具體反映在不同的服務範疇內。 家庭服務 ----    在家庭服務方面,過去數年來,政府透過重整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