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社會資本摯友(SC.NET)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社會資本摯友(SC.NET)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於「社區投資共享基金」社會資本摯友(SC. NET)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 楊主席(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主席楊家聲)、各位基金委員、各位「社會資本摯友」的創會會員和嘉賓:   很高興今天來到石排灣會所,跟大家一同見證「社會資本摯友(SC. NET)」的成立。    基金選擇在這個會所舉行成立典禮,其實是別有深意的,因為這是「家在石排灣」計劃的成功標誌,並充分彰顯社會資本所帶來的非比尋常效益。「家在石排灣」 計劃是由香港仔街坊福利會、南區婦女會、禮賢會和新生會等四個非政府機構合辦,並得到區議會、社會福利署和房屋署全力支持。計劃的目的,是協助當時新入伙 的街坊適應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