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慈善同樂日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慈善同樂日的致辭全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於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慈善同樂日的致辭全文: 陳(遠秀)會長、陳(茂波)議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第十二屆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ACCA)慈善同樂日開幕典禮,與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朋友,包括各企業的會計界精英、社福界人士和其他朋友聚首一堂,放下繁忙的工作,輕鬆玩樂,同時籌集善款,扶助弱勢社群。   ACCA香港分會除了致力促進會計專業的發展外,亦很關注弱勢社群的福祉,今日的活動正好體現政府倡導的社會共融精神。社會各階層都是社會一份子,大家同坐一條船,應該同舟共濟,互相扶持,特別是向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一群伸出援手。   慈善同樂日已成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