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漣漪行動「天水圍閃爍天城迎聖誕」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漣漪行動「天水圍閃爍天城迎聖誕」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於漣漪行動「天水圍閃爍天城迎聖誕」的致辭全文: 陳(麗歡)博士、各位嘉賓、各位街坊、各位朋友:   大家好!今天出席在天水圍舉行的「漣漪行動」活動,讓我充分感受到鄰里互相關愛、長幼共融的氣氛。聖誕節,是宣揚愛和和平的節日。我相信,每個人的行動,都可以締造改變;即使只是小小的微笑,也可以沩暖人心。    這亦正是「漣漪行動」的理念。「漣漪行動」是由一群熱心的女會計師、女醫生、女律師、女護士、婦女組織、社工及義工朋友發起,希望以傳送愛心行動,激盪 起連串漣漪效應。我在此向你們衷心致敬,你們致力從協助婦女個人成長開始,進而促使家庭成員互相關顧,繼而再將整個社區串連起來,讓婦女「撐起社區的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