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8」的致辭全文(一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8」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日)於「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8」的致辭全文: 饒總監、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賽馬會藝力顯光華週年匯演2008」,跟大家一起欣賞各學員展才獻藝。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計劃旨在透過為殘疾人士提供文化藝術基礎訓練,協助他們發展才藝潛能。這計劃得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2,771萬元,並由 勞工及福利局負責管理和行政工作。計劃自二○○三年推行至今,轉眼已踏進第五個年頭,每年為超過6,000名特殊學校學童和1,000位殘疾人士提供文化 藝術培訓。   今次匯演和早前開幕的展覽都是以「薰陶‧成長」為主題,反映對殘疾人士的關顧,不僅要照顧他們的日常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