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工會聯合會婦女事務委員會《48.08.60-工聯婦女工作60載》新書發布會的致辭全文(四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工會聯合會婦女事務委員會《48.08.60-工聯婦女工作60載》新書發布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六日)於香港工會聯合會婦女事務委員會《48.08.60-工聯婦女工作60載》新書發布會的致辭全文: 黃(清芳)副部長、陳(婉嫻)副會長、梁(頌恩)副理事長、王(國興)議員:   今年適值工聯婦委成立六十周年,我很榮幸獲邀見證這本紀念文集面世。這書輯錄了多篇標誌工聯婦委工作的發展和轉變歷程的文章,饒富意義。   香港的女性約佔勞動人口百分之四十七,不少巾幗精英已晉身政商以至各專業界別的領導層,在不同領域各領風騷,彰顯香港的婦運工作卓然有成。   香港工會聯合會婦女事務委員會正是香港婦運的重要推手,多年來一直在勞工事務上倡導兩性平等,並積極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