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六十週年會慶聯歡暨新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四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六十週年會慶聯歡暨新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七日)於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六十週年會慶聯歡暨新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張樞宏主席及各當選理事、各位主禮嘉賓:   本人衷心祝賀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成立六十週年及各位理事成功當選。   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創立於一九四九年,今年昂然踏入六十週年。一直以來,職工會見證了本港航空貨運業蓬勃的發展,會員人數由創會之初二百多人增加至現時二千四百多人,於業內一直擔當覑舉足輕重的角色。    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聯同香港航空貨運及速遞業工會、香港航空業總工會、香港空運貨站職工會、HAS分會(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分會)及 HAECO分會(香港飛機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