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工聯康齡敬老宴暨成立十五周年紀念的致辭全文(六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工聯康齡敬老宴暨成立十五周年紀念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今日(六月十二日)於工聯康齡敬老宴暨成立十五周年紀念的致辭全文:   張部長(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張鐵夫部長)、鄭耀棠會長(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理事長(工聯會理事長)、潘佩璆議員(立法會議員暨康齡基金會理事會主席)、黃國健議員、黃定光議員、梁醫生(安老事務委員會梁智鴻主席)、各位嘉賓:   各位老友記,您們好!我很高興應邀參加工聯康齡基金的十五周年「生日宴」。從社會團體的長遠發展而言,十五年時間其實並不算長,但工聯康齡基金卻可在這短短十五年間迭創新猷,惠澤長者,實在難能可貴。    康齡基金自費經營兩所長者活動中心,分別為「土瓜灣老人中心」及「翠屏長者中心」,中心的服務和活動一直深受長者及其家屬歡迎。中心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