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展才設計2009」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展才設計2009」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於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展才設計2009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唐偉章校長(理工大學校長)、吳秀芬博士(綾緻康健服務中心總監)、各位嘉賓、各位得獎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展才設計2009」頒獎典禮。   「展才設計2009」計劃是由香港理工大學綾緻康健服裝中心主辦,並由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鄰舍輔導會和香港明愛安老服務協辦。是次設計的主題是關愛,由殘疾人士構思設計意念,通過所設計的服裝表達向身邊的「摰愛」傳達愛意。    這項計劃除鼓勵殘疾人士參與創作活動外,並提供甚具創意的傷健合作平台。早於本年二月,大會便舉辦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