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家年華」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家年華」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於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家年華」典禮的致辭全文: 葉國謙議員、李慧垰議員、蔣麗芸副主席、王主席(九龍城區議會王國強主席)、各位民建聯的領導、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舉辦的「家年華」。由於今日是「父親節」,活動更添色彩及溫馨。    作為主管勞工及福利政策的問責局長,我尤其關注社會問題,也清楚知道很多社會問題其實都源於家庭問題。家庭是給我們加添勇氣和力量的泉源,也是讓我們休 養生息的避風港,尤其在刻下經濟逆轉情況下,如果有家人互相扶持、彼此關愛,縱使前面有多少難關,也定能一一克服。因此,社會各界必須群策群力,協助家庭 加強溝通,凝聚力量,建構溫馨家庭。而「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