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建造業安全日2009分享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建造業安全日2009分享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日)於「建造業安全日2009分享會暨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擧明主席、各位來賓、各位建造業朋友:   我非常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建造業安全日分享會暨頒獎典禮」。「建造業安全推廣活動」舉辦至今已踏入第十個年頭。在此,我衷心感謝職安局、業界團體、商會、工會及有關政府部門及機構,多年來在提升建造業職安健表現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各行各業都受到或多或少的衝擊,而其中對建造業的打擊尤其嚴重。    為了紓緩金融海嘯所帶來的衝擊,特區政府已推出多項穩金融、撐企業、保就業和創職位的措施,以改善香港的經濟及就業環境。最新一季(二○○九年三至五 月)的失業率維持在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