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飲食業職工總會三十九周年慶典的致辭全文(九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飲食業職工總會三十九周年慶典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三日)在飲食業職工總會慶祝成立三十九周年暨二○○九粵港澳專業廚藝比賽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張部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張鐵夫)、鄭理事長(工聯會理事長、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袁主席(飲食業職工總會袁福和)、各位嘉賓:   我十分高興出席今晚慶祝國慶六十周年及飲食業職工總會成立三十九周年的聯歡聚餐。「二○○九粵港澳專業廚藝比賽」的得獎者亦在這個盛會聚首一堂,職工總會可謂三喜臨門。在此謹向貴會致以衷心的祝賀。   飲食業職工總會在一九七○年成立,歷史悠久。多年來見證覑香港飲食業不斷壯大、質素日益提升。貴會一直致力團結業內工友、提升他們的技能和競爭力,為香港這個「美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