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第八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禮的致辭全文(十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第八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九日)在「第八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啟明主席、各位嘉賓、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第八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頒獎典禮。    「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是職業安全健康局、勞工處和多間機構合辦的大型職安健推廣活動。今年,這項活動的參賽機構和項目的數字均破往屆的紀錄,共有 187間機構提交334個參賽項目,較去年的122間參賽機構及230個參賽項目分別大幅上升53.3%和45.2%。為此,我十分感謝職業安全健康局及 各合辦機構在不斷完善和積極推廣這項計劃上,所作出的努力。我更衷心感謝各行各業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和熱烈參與,令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成為每年一度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