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義務工作發展局「二○○九國際義工日」嘉許禮致辭全文(十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義務工作發展局「二○○九國際義工日」嘉許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十七日)於義務工作發展局「二○○九國際義工日」嘉許禮的致辭全文: 李主席(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李澤培)、沈醫生(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沈之弘)、各位義務工作發展局的同工、各位嘉賓、各位義工:   我很高興出席「二○○九國際義工日」嘉許禮。我在此特別向義務工作發展局致謝。發展局成立至今已近四十個年頭,在推廣義務工作上一直不遺餘力,致力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並推動更多市民投身義務工作,建樹良多。    義工服務是建構和諧社會的重要元素,也是利便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參與和服務社會的最佳途徑。隨覑香港社會不斷發展,社會問題亦日形複雜,極需市民大眾群策 群力,團結互助,䁥手建設互助互愛的社會。推廣義務工......